undefined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我知道 你是 good man

阿拉 那能 good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沒錯 你是 good man

麻家 那能 good man

就這麼經過 我會覺得可惜

基娜七謬 阿西武 購 嘎他那

要不要露個臉呢就一下

努都加一 機構部嘎 撒家麻

就是你沒錯 不要在周圍打轉

尼嘎麻佳 出耶 度咯 不機麻

眼神不是一直對視著嗎?

努你給速 提媽就次購 一賈納

電流通了一下 感覺不錯

久咯嘎機 土黑能爹 困差那 溝呀

說說看 是我自己誤會了

麻黑巴納 胡家手麻 五黑哈 溝呀

飄忽不定的眼神中映出你的心

衡等麗能 努比速給 比七能 你嘛

來讀讀看吧 寫著什麼呢?

一樓那 部嘎 機某拉故 搜拉

you know you got me singing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我知道 你是 good man

阿拉 那能 good man

沒錯

哥七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沒錯 你是 good man

麻家 那能 good man

沒錯 就是你

哥類 你嘎麻家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我知道 你是 good man

阿拉 那能 good man

Yes he is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沒錯 你是 good man

麻家 那能 good man

沒錯 沒錯 你是好男人

哥類 麻家 那能 good man

心裡的小小火種

麻素給 更佳 布希

只有微風吹拂的天氣

八拉麻 不能 那希

毫無預告地變大了

也顧度 哦溪 夠久麻 嘎你

該如何是好

那 毆鬥嘎謬 九尼

在靠近點來確認看看吧

俊都 大嘎挖搜 畫gi黑吧

che-che-check me out

不要東張西望 一直集中精神吧

哈努趴機 麻故 機給搜 激進黑吧

從一開始你就有些特別

抽米搜 咯錯 停播呢機

feel so good 感覺被擊中了

feel so good 盟嘎 初一 挖幾

你有些非常奇妙的感覺

no哦低嘎 低嘎 謬哈 能ki

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某嘎 大拉 某嘎 大拉 某嘎 大拉

you know you got me singing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我知道 你是 good man

阿拉 那能 good man

沒錯

哥七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沒錯 你是 good man

麻家 那能 good man

沒錯 就是你

哥類 你嘎麻家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我知道 你是 good man

阿拉 那能 good man

Yes he is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沒錯 你是 good man

麻家 那能 good man

沒錯 沒錯 你是好男人

哥類 麻家 那能 good man

從天而降的幸運

哈能類首 豆樓機能 黑五一

應該會順利降臨至你

no也給路 五購 嘎你 木撒爺

這是上天給予的機會

遺構西你 這四機ki會呀

在幹什麼呢 快奔向我吧

某黑 大六挖 部佳績 阿故呀

緊緊抓牢就會像氣球一樣飛走的

瓜 阿家崩謬 撲手秋龍 娜啦嘎 溝呀

就這麼放走機會的話一定會後悔

ki會呢波 察波利謬 一部你嘎呀

要猶豫到什麼時候呢

哦接嘎機 麻首例 購呀

現在停下 oh oh oh oh

一街哥蠻 oh oh oh oh

我對你很好奇

那能麻兩 顧更黑 你嘎

靠近些吧我 不會害你的

嘎嘎一挖吧 no黑漆機 阿娜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我知道 你是 good man

阿拉 那能 good man

Yes he is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沒錯 你是 good man

麻家 那能 good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我知道 你是 good man

阿拉 那能 good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沒錯 你是 good man

麻家 那能 good man

come on and singing with me

Whatta Man Whatta Man Whatta Man

我知道 你是good man

阿拉 那能 good m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I
    全站熱搜

    Jini ✿ 진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