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Baby 我很高興愛上了你

跟你在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Baby 

Baby boy 你好甜蜜

Vanilla cream 香草冰淇淋

把我的心全給帶走了

Baby baby I'm so high 

一切都為了愛

寶貝請放輕鬆

讓你身心暢快

寶貝別在這裡停下來

別怕我受到傷害

我就像 cream cream cream 

你把我融化了 你把我融化了

I love this cream cream cream 

你把我融化了 你把我融化了 Yeah 

Baby 我很高興愛上了你

跟你在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Baby 

Baby boy 你好甜蜜

Vanilla cream 香草冰淇淋

把我的心全給帶走了

我就像 cream cream cream 

你把我融化了 你把我融化了

I love this cream cream cream 

你把我融化了 你把我融化了 Yeah 

離開這裡牽著手

展現出你的真我

Baby don't stop 

Want nobody want nobody but you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你把我融化了 你把我融化了 Yeah 

Kiss baby 帶我走

Up down 左右

Kiss baby 帶我走

Up down 左右

I'm so high 

感覺一直都在

Baby 我

從沒這麼無奈

拜託別在這裡停下來

別怕我受到傷害

我就像 cream cream cream 

你把我融化了 你把我融化了

I love this cream cream cream 

你把我融化了 你把我融化了 yeah 

離開這裡牽著手

展現出你的真我

Baby don't stop 

Want nobody want nobody but you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cream 

你把我融化了 你把我融化了 Yeah 

我就像 cream 

I love this cream 

我就像 cream 

I love this cream cream c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ID
    全站熱搜

    Jini ✿ 진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