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ause you're my star 

和我一起

內 飄你 對糾

You're my star 

留在我身邊

內 購推 一搜糾

成為我的星星

納耶 標李 對喔糾

漆黑的夜晚 所有東西都睡著的這個時間

乾乾黑金 幫 某督嘎 降的 一席乾

只剩你和我 和掛滿星星的夜空

喔自 耨挖 那 標李 嘎的 大恩 哈呢慢一 

受邀的夜晚 像今天一樣 我

抽對霸呢 棒 屋呢蠻故呢 內嘎

想要先說出口 I wanna say

夢就 買哈購 西盆 購 I wanna say

剛好像你這樣的男人

搭 耨 嘎疼 南加

就算擦亮眼睛也找不到

努呢 西購 洽嘉巴豆 喔糾

我被你 我被你吸引

那 耨也給 耨也給 割劉

Cause you're my star 

和我一起

You're my star 

留在我身邊

不羨慕閃亮的夜空

板家醫呢 棒哈呢哩 朴摟機 阿娜

我不是有你嗎

內給 你嘎 一家那

在星光燦爛的這個夜晚

標比起 阿稜到烏 依 傍沒

能夠感受到耀眼的你

努不信 耨嘞 呢機 蘇 依給

你會像滑落的星星一樣向著我來嗎

收搭幾呢 標秋龍 內給 喔給你

Every day and night 

You're my star 

不想吝嗇喜歡你這句話

鳩挖含搭呢 賣 阿ㄍㄧ購 西基 阿娜

總是想要說出口 I wanna say 

加股 買黑垢 西盆 購 I wanna say 

剛好像你這樣的男人

搭 耨 嘎疼 南加

就算擦亮眼睛也找不到

努呢 西購 洽嘉巴豆 喔糾

我被你 我被你吸引

那 耨也給 耨也給 割劉

Cause you're my star 

和我一起

You're my star 

留在我身邊

不羨慕閃亮的夜空

板家醫呢 棒哈呢哩 朴摟機 阿娜

我不是有你嗎

內給 你嘎 一家那

在星光燦爛的這個夜晚

標比起 阿稜到烏 依 傍沒

能夠感受到耀眼的你

努不信 耨嘞 呢機 蘇 依給

你會像滑落的星星一樣向著我來嗎

收搭幾呢 標秋龍 內給 喔給你

Every day and night 

You're my star 

在新世界裡睜開雙眼

謝嘞問 謝桑誒 努呢 等 購壓

知道你的那瞬間

耨 阿給 對 順乾

Cause you're my star 

和我一起

You're my star 

留在我身邊

不羨慕閃亮的夜空

板家醫呢 棒哈呢哩 朴摟機 阿娜

我不是有你嗎

內給 你嘎 一家那

在星光燦爛的這個夜晚

標比起 阿稜到烏 依 傍沒

能夠感受到耀眼的你

努不信 耨嘞 呢機 蘇 依給

你會像滑落的星星一樣向著我來嗎

收搭幾呢 標秋龍 內給 喔給你

Every day and night 

You're my st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ink 에이핑크
    全站熱搜

    Jini ✿ 진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